【免費講座】慢遊鄉郊之旅
日期:04-02-2019 (二)

時間:7:00p.m.-9:00p.m. (6:50p.m.簽到登記)

地點: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荔枝角青山道682-684號潮流工貿中心30樓9至10室)

📆登記講座:http://ettc2.pse.is/20200204

----------------------------------------------------------

愈來愈多人喜歡行山郊遊,但往往只局限於一窩蜂影相打卡,或是以走完路線為目標,同樣路線多走幾次便覺沉悶沒意思,只因他們走得未夠「慢」、未夠「深」。

香港有一班朋友,與其他人相比,行山時顯得「非~常~慢~」!

「慢」,並非他們體力不足,而是他們放慢腳步,細心欣賞鄉郊沿路各個細微部份,靜心欣賞。

鄉郊內發生的故事,由路徑一條剛長出來的嫩芽、到腳踏著地上的古怪石頭、還有穿過的大小村莊等,都值得我們不急不忙的去搜尋發掘。

【盛夏】
大家行澗玩水出海遊船河,他們則潛水賞魚賞珊瑚,欣賞河溪地貌、出海欣賞壯麗的火山景色。

【日落】
大家都趕著排隊乘車回家,他們則留守咬一口蘋果小休,期待晚間觀賞獨特的農地生態。

【寒冬】
大家留在被窩暖呼呼睡大覺,他們則清晨起床,於農田採收冬季盛產的蔬菜。

【節慶】
大家還在市區商場慶祝,他們會走到圍村,參與體驗不同慶典,村民甚至邀請一起吃盆菜,感受濃厚人情味的村落文化。

數之不盡的精彩旅程,識得玩,一定係咁玩! 

不妨由今個春季開始體驗有深度的旅遊新模式,其實任何人都可以享受鄉郊大自然給予的樂趣。

-------------------------------------------------- 
是次講座將與你分享:

- 香港鄉郊旅遊好去處
- 鄉郊旅遊的注意事項
- 地質、本土、有機耕種班課程簡介
- 如何申請「持續進修基金」學費資助

--------------------------------------------------

*講座特設課程、學費資助查詢及收生服務,有興趣人士更可即場報名!

地質旅遊專業證書」26K056807

課程詳情:http://ettc.pse.is/ETTCCGT

* 以上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 *

報名表可於當日向職員索取,
另請攜同以下資料:
1)學歷證明副本
2)首期學費支票/現金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