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https://goo.gl/forms/jtOd2byrYTE1M0uw1

''一起練習之必要!''

為外在帶來轉變的同時,我們也一起學習回到內在的靜默。在繁重的工作中一起創造內在空間,讓心念沉澱下來。這回與我們一起營造內在靜默的內間,在中西區 一起回到內心的家。

日期:15/3 (四)
時間:19:30 - 21:15
地點:堅尼地社區綜合大樓(地鐵站上蓋)
人數:15人
語言:廣東話
費用:70 / 人

適合對像:
- 對正念、禪修感興趣
- 需要空間放鬆和讓自己逗逗
- 尋找共同修習的社群
- 希望讓自己更懂得愛
- *港島沿線朋友

共修內容:
- Sitting Meditation / Walking Meditation
- Deep Relaxation 
- Deep Listening practic
- Sharing

【一起靜】簡介
能夠一起靜是很大的力量。透過推動正念共學文化,我們走在一起學習與自己連結,與他人連結,與社會連結,也與大自然連結,並共同成長。

一起靜發起者接觸正念修習達七年以上,多年間於社區及大學籌劃各類共修小組,藉以深化正念修習。

* 參加者必需自備Yoga Mat 及長毛巾,並穿著鬆身的衣物

________
[Mindful Practice Night]系列
正念是需要持久練習才能熟練。Mindful Practice Night不是工作坊也不是課程,而是一群人聚在一起,一同重覆練習各項正念練習,同時學習把正念運用在日常生活之中。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