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到周身𢲷?】近年,越來越多朋友患上不同類型的濕疹,這一系列「病」包括了不同狀況,例如:異位性皮炎(濕疹)、主婦手、接觸性皮炎、汗皰疹、脂溢性皮炎、乾燥性濕疹、錢幣狀濕疹、瘀滯性皮炎,也有容易跟濕疹混淆的皮膚病,包括:手足癣、神經性皮炎、玫瑰痤瘡等等。誠邀你來 家家學堂,跟簡樸。生活。的芯老師學習不同類型的濕疹。
康復中的皮膚依然處於敏感的狀態,如突然轉換一些不合適護膚品很易會再返發;來上這一課,學習如何製作天然溫和舒緩膏和浸劑,並且可學習一些日常飲食、日用品知適合在過渡期使用,適合康復中的您!報名>>https://goo.gl/k2MuvM
------------------------------------------
【濕疹中草舒緩膏製作】

日期:2017年10月24日 (二)
時間:19:00-21:00
地點: 家家學堂(九龍太子砵蘭街372號儷凱酒店1/F壹樓共同社,太子站C1出口,步行2分鐘)
費用:$380 

*請自一個30g 玻璃小盒及玻璃樽125ml帶走製成品

報名方法:請填妥網上報名表格 (https://goo.gl/k2MuvM ),成功報名者將會收到電郵通知,連同付款方法。
截止日期︰10月21日(六)

------------------------------------------
導師介紹:芯老師@ 簡樸。生活。 (簡樸。生活。Facebook專頁:https://goo.gl/LIgQ5p
芯老師熟悉天然的方法護理濕疹,經相熟的中醫師指引,平日更研製不同配方,自製天然的草本膏及浸劑,幫助不少朋友解決濕疹困擾。

查詢: 家家學堂 6428 0403 (手機 / Whatsapp)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