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綠悠生活館」都會定期開放,大家可以來喝喝茶、聊聊天、購買能量產品(貝曲花藥、神聖阿卡莎脈輪油及日用修護用品、貝曲花藥書藉、高山築夢書藉),我們也會每月提供不同主題的活動,並有固定的拜讚唱頌與火典活動,詳情可看以下說明。

 

【拜讚唱頌】

喚醒神性的喜悅

 

拜讚(Bhajan)是心之歌,用來頌揚及敬拜神的各種面向。唱頌拜讚能激發內在神性美德,帶來喜悅、和平、愛,有助放鬆身心及專注於神。

 

拜讚的曲調與節奏視乎讚頌的神性特質而定。例如:呈獻給濕婆(Shiva)的拜讚通常活力十足,足以燃起內心之火;克里希納(Krishna)拜讚則使人輕快愉悅;獻給神性之母的拜讚多半很溫柔,唱起來讓人感受到舒服與愛。

 

【蓮花夏克緹火典】

是獻給神聖之母的一個儀式,藉著火,將蓮花夏克緹~神聖母親的能量帶到地球上,滋養並強化參與者的女性創造面向,療癒長久以來男女性能量的失衡狀態,讓女性能量可以再次自由流動。這火亦同時滋養大地,療癒人們對土地的不尊重與榨取,再次創造出陰陽平衡的和諧新世界。

 

「拜讚唱頌」及「蓮花夏克緹火典」歡迎任何人士,不分宗教派別、男女老幼,只要有興趣,均歡迎報名,免費參加!

 

活動詳情:

日期:5/5/2018(六)

時間:2-7:30pm

地點:綠悠生活館(西貢鯽魚湖)

對象:歡迎所有有興趣的朋友

內容:

1. 2pm-5:30pm 開放時段 / 五月主題活動「把天堂的品質迎回來」(收費活動) 歡迎隨時walk-in 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2379318531325/?ti=icl

2. 5:30pm-6:15pm 拜讚唱頌(免費)

3. 6:30pm-7:30pm 蓮花夏克緹火典(免費)

 

備註:

1. 參加拜讚及火典的朋友,請於活動前15分鐘到達場地。為尊重神聖儀式,不設中途加入。

2. 請所有到來的朋友一起維持舒適的環境,讓每位到來「生活館」的朋友都能享受到悠閒舒適的氛圍喔!

 

報名:參加的朋友請whatsapp Beela(92780792), 以便給你「如何到來生活館的交通資訊」!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或whatsapp 9278 0792與 Beela聯絡。

 

***************************************

 

【光中心帶領人簡介】

Beela,阿格尼傳承靈性大師。光中心帶領人。「綠悠生活館」創辦人兼首席療癒師。

 

擁有廿多年的輔導、教學與帶領工作坊的經驗。在進入靈性學習旅途前,為經驗豐富的資深諮商師,深受家庭治療~沙維雅模式所啟發與影響,亦奠下對人性深切的愛與理解的根基。

 

近十多年潛入靈修、能量的修行學習,零九年接觸聖火傳承(Agni Tradition),在這八年間一直走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結合諮詢、靈修、能量治療,致力於引領人們走上自己的道路,看清問題,找回自己的力量。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