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尾造日曬『塱原生態米』現已接受訂購!

我們以「保育生態為主、尊重本土生產」的耕種概念,與塱原農夫合作管理水田。農夫們根據傳統水稻的耕種方法,每年生產兩造稻米(頭造4–7月、尾造8–11月)。生態米以人手篩選、陽光曬穀,並於本地進行脫殼、碾米等程序。此外,我們使用有機肥料種植,不時以綠肥、休耕、輪作等方法讓泥土自然回復健康活力。每粒生態米絕不含任何添加成份,保證新鮮十足。

 

塱原生態農產品價格

• 油粘米 全糙米  (1公斤港幣$85
米粒細長,煮飯質韌,煲粥粘而不膩,油脂量高,如把飯粒印在紙上在油迹留下,故稱為油粘米。適合煮飯、炒飯,糙米煲粥風味佳。

• 珍珠米 全糙米 (1公斤港幣$88  

顆粒飽滿,相對較光澤,故稱珍珠米。口感軟身帶黏,適合煮飯,壽司飯亦佳,煲粥綿滑。

 

訂購方法:
1. 到以下網頁填妥訂購表格:http://bit.ly/ecorice-order

2. 將收到本社電郵,有關繳費詳情和取米方法:

 

如有興趣參與稻米種植計劃,請到:http://bit.ly/ecopaddy17aut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