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簡介

苗圃行動於 1992 年在香港註冊成立,是一個非宗教、非政治、非牟利的慈善機構。我們以促進教育為宗旨,透過一系列實際行動,採用「多元助學」模式提供學生資助、建校及配套、師資培訓、兒童之家和特殊教育的支援,讓貧困或殘障學生享有平等的教育機會。

 

回禮小禮物捐款計劃

因應新一代在籌辦婚禮時希望化繁為簡或加入特別的元素,苗圃行動新增了一個以婚宴為捐款途徑的捐款方式,鼓勵新人將回禮小禮物化作捐款,捐出購買回禮小禮物款項,為婚禮更添意義。

透過回禮小禮物捐款計劃,您們對親友的一點心意,將轉化為愛心捐助,並會100%用於助學用途,幫助更多有需要的貧困孩子上學。捐款後,新人可獲得由HosannaArt設計的一套溫馨感謝咭,送贈婚宴的來賓,以感謝他們一同共襄善舉。新人更可考慮在感謝卡背後,印上感謝說話,答謝來賓之餘,亦可宣揚助學訊息。

除了婚宴之外,不同的喜慶場合,如結婚週年、彌月、壽辰或聚餐等,均適合以小回禮禮物捐款計劃,為活動帶來色彩,與來賓一同點亮山區學生的學習之路。

回禮感謝卡每張只需港幣$15(最少訂購100張),並可以印上您們的心意,與您們的賓客分享。回禮感謝卡製作時間約需三星期,如有興趣,請致電 2597 4739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