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綠保綜合環保(香港)有限公司獲特區政府委託,設計及興建位於屯門環保園、佔地三公頃的廢電器電子產品處理及回收設施WEEE · PARK,並提供回收服務及營運該設施。廠房採用先進科技,透過收集、分類、拆解、破碎以處理廢電器電子產品,把當中所含的有害物料進行無害化處理,轉化為二次原料。

歐綠保主要負責妥善處理及回收受規管電器「四電一腦」包括:電視機、雪櫃、洗衣機、冷氣機、電腦及其相關設備如顯示器、打印機和掃描器。

如有需要使用歐綠保的免費上門回收服務透過以下途徑聯絡我們預約相關服務。
熱線電話:2676 8888
WhatsApp:9227 3822
電郵:[email protected]

如有興趣知道更多有關妥善回收「四電一腦」的資料,可以追蹤我們的Facebook 和 IG 獲取我們的最新消息。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lbaiw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baiws/ 

地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