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信「創業」在不少婦女想像中,牢固的照顧家庭的性別角式定型,加上社會甚少支援婦女創業,往往支援青年居多,導致婦女創業總配搭夢想兩隻字出現。

相信不少個妳總有想像過,想租個格仔鋪,開個時裝鋪,想當個老闆,擁有策劃或話語權,但往往不知該如何起步,拖下一日又一日,遲遲未能完夢。

最近很流行沒有實體店,於網上建立自己的商店賣自己的產品,如IG SHOP,FACEBOOK等,不少婦女對這類減免一大筆租金的微創業都充滿好奇。而我們深信每個女性都有獨特的能力,憑著自己的興趣、手藝、能力等為自己賺取零用錢。

 

我們的「婦女創不同」計劃,助參加者了解自己技能及手作產品的市場價值,還教授食材貨源、基本食物法例、銷售渠道、食物安全及中央廚房運作基本規則、小本經營公司的會計知識及報稅方法等…

 

感謝 周大福慈善基金 的熱心支持,讓姊妹們可以完夢,在實體店售賣自己的作品!超過15個創業姊妹的獨立手作品牌在黃大仙一同展現予大眾,想了解每位姊妹創業背後的故事?歡迎親身到「Always Be Yourself」創業姊妹期間限定店,找姊妹們聊聊天,更歡迎大家試食~

 

地點:黃大仙翔盈里6C 號鋪
開放時間:上午11時 至 晚上7時
開放日期至11月3日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 2386 6256 與香港婦女中心協會聯絡!

地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