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的「瑜伽假期」,瑜伽導師Ida 與藝術工作者 Miiu Leung 來一次 Crossover,以瑜伽之理念出發,創造全新全天的「瑜伽假期」。

11/02 的「瑜伽假期」,早上由瑜伽導師Ida帶領下,以身體練習為開始,讓參加者親身感受瑜伽與自己身心的溝通,體會瑜伽為自身帶來的獨特感受。

下午,藝術工作者 Miiu Leung 與參加者一起分享陶瓷創作的經驗,並帶領大家揉合瑜伽的意念,透過陶瓷去表達對瑜伽之感受。 每位參加者均有一件製成品,於活動完成後帶走。

一次跨媒界的「 瑜伽假期」,讓你以不同角度去體驗瑜伽,為你帶來煥然一新的經驗。

假期的行程如下:

早上:
• 於離島碼頭搭船往坪洲, 並於抵島後住練習室
• 早上課程 : Hatha Yoga ﹣1.5小時

練習內容包括: 串連式子- 包括熱身式子、拜日式等; 以及呼吸及靜坐練習。

中午:
• 午餐將安排於島上的餐廳用饍

下午:
• 坪洲散步 ﹣欣賞小島上的大自然風光, 走走海邊及山林, 調合身心, 平靜心靈。

• 下午:

「陶然自得工作坊」分成兩部份:
1) 分享對談: 呼吸的藝術
2) 「陶然自得工作坊」- 參加者親自製作陶瓷作品

課堂詳情如下:
1) 日期: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2) 時間: 10am - 6pm
3) 地點: 坪洲東灣 (室內)
4) 名額: 5人
5) 費用: $800

「瑜伽假期」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瑜伽假期-Yoga-Retreat-HK-1132282993496687/

備註:
1)課堂將提供瑜伽墊及磚, 學員亦可自備私人工具。
2)上課請穿活動性高之衣物 , 勿穿短褲
3)請自備長方巾一條(如:「祝君早安」面巾呎碼)

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028846760718561/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