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明白真正的美麗發自內心,呵護自己的肌膚不一定從瓶瓶中得來,我們最要學懂的是:最天然、最滋潤的美容材料就在家的廚房裡。綠色生活逹人佩貞對自製天然護膚品素有研究,在此小敘她會教大家如何善用廚房中現有的食材如椰青、青瓜、蘆薈、銀杏、食油等,用它來洗臉、緊膚、保濕、去角質……,這些富含營養、維他命、有抗氧化減少自由基功效的食材,就是最廉宜、最安全、最天然的滋養物,信手拈來清潔及滋潤肌膚、發揮美白、凍齢功效,是多幸福喔! 齊來學習一邊下廚一邊保養肌膚, fun、fun、有趣!

日期:7月11 日(逢星期四)
時間:上午11:00-下午12:30
收費:非會員$50 會員$40

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kkQqy96JdsskKb659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導師介紹:
陳佩貞是環保先鋒,在2005年創辦"綠人工作室",推動所有與綠色生活有關的項目及工作坊,如自家製天然護膚品、清潔劑、環保酵素、廢油肥皂等。她是"綠田園基金"資深有機耕種導師,在科大、中小學、私人屋苑任有機種植園顧問及導師,推動校園及家居有機種植。她愛健康飲食,教受如何用當茬及本土食材設計食譜及自製食物。
佩貞不時應電視台、電台、報章、雜誌等邀請與公眾分享綠活心得,曾協助數十間綠色組織、學校、各大商業或非牟利機構舉辦與綠化家居、有機種值、無添加飲食、環保手工等綠色活動。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