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面對工作、家庭、人際關係等帶來的壓力和煩惱,不知不覺令自己的負能量累積起來,身體漸漸產生出大小毛病,感冒、肥胖、不同痛症、情緒病,甚至是頑疾。
這天,讓我們一起認識身體的自愈力,學習連結自己的身心能量,從改變心念,提升正能量,改善情緒和身體,迎接更豐盛及圓滿的生命!參加者可體驗如何利用香薰幫助認識身體當下的需要,用頌砵的特殊頻率放鬆身心的疲累。並介紹不同方法協助自己與直覺溝通。
報名>> https://goo.gl/SNzrFP

-----------------------------------------
【能量療癒 - 連結身心提升能量】
綠活地圖wherevergreen.hk@家家學堂

日期:2017年6月27日 (二) 下午7:00-9:00
地點:家家學堂 (九龍太子砵蘭街372號儷凱酒店1/F 壹樓共同社,太子港鐵站C出口,步行2分鐘)
名額:20人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如報名人數眾多,綠活地圖會員優先)
費用:HK$140/位

講者:鍾智玲Grace Chung (公共營養師及催眠師,推廣能量治療,從改變心念,療癒身心病)

報名方法:填妥網上報名表 ( https://goo.gl/SNzrFP ),成功報名者將獲發確認電郵,連同入數資料。

主辦單位:綠活地圖 
查詢:Grace (93338556 / [email protected])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