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珠三角環保電影展」,將於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晚7時半假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會議室舉行一場電影分享會。是次活動以「兩岸環境電影導演的世界觀」為題,放映金馬獎電影環保電影《塑料王國》(28分鐘短片版),導演王久良以及台灣最資深環境電影導演柯金源,將親臨香江與觀眾分享拍攝環保電影的所見所悟。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萬勿錯過!


日期﹕2018年4月13日(五)
時間﹕7:30pm - 9:00pm
地點﹕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會議室201室(灣仔地鐵站B1出口)
主題:兩岸環境電影導演的世界觀
嘉賓﹕王久良 內地環境電影導演,柯金源 台灣資深環境電影導演
主持 : 胡劉斌 香港-珠三角環保電影展副主席
影片﹕《塑料王國》
時長:28分鐘
語言﹕普通話
字幕﹕中、英文
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格
查詢︰[email protected]

影片簡介﹕
《塑料王國》
觸目驚心!人類在享受物質消費時,留下的是垃圾和污染。王久良通過拍攝垃圾,來解讀繁榮背後的中國,追溯出口垃圾的國家,發現了一個被物質裹挾的世界。《塑膠王國》呈現的是全世界範圍內的塑膠垃圾在中國處理的情況。但到達中國的垃圾不僅僅是塑膠,所以現在著手做的一個片子叫“世界的垃圾場”。當國外的人們在享受著“中國製造”所帶來的便利時,是否想像到,你們的生活是建立在另一個國家所付出的巨大發展代價之上的!

---------------------------------------------------------------

【條 款 及 細 則】
觀眾必須出示電郵確認函件,方可入場。
觀眾務請準時入場,大會有權決定遲到者的入場時間及方式 。
大會有權更改已公佈的節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大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主辦|香港-珠三角環保電影展、文化地圖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