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酵素皂DIY工作坊】愈來愈多人識自製環保酵素,但卻未必人人了解酵素的有效使用方法,所以覺得用起來不方便,甚至放棄使用。其實,只要清楚酵素的用途、掌握有效用法,就會發現環保酵素真的好好用!來家家學堂,跟簡樸。生活。的芯老師,了解酵素的特性和用法,並將酵素的好處混合在肥皂內,學習自製酵素皂,感受真正的簡單天然!酵素皂特別適合敏感皮膚及修復皮膚用,而且天然又環保,對身體和環境都無負擔。報名 >>https://goo.gl/05wyxS
----------------------------------------------------------

【天然酵素皂DIY】工作坊

日期:2017年2月7日 (二)
時間:19:15-21:15
地點:家家學堂 
九龍太子砵蘭街372號儷凱酒店1/F (太子站C1出口,步行2分鐘)
費用:$300 
報名:請填妥網上報名表 (https://goo.gl/05wyxS),成功報名者將會收到電郵確認連同入數方法。 

*參加者當天請自備263ml 紙包鮮奶盒一個(盒內不要有鋁)、護手套、圍裙。

導師介紹:芯老師@簡樸。生活。 
芯老師每月定期教各種生活課,例如音樂、日用皮膚護理品、小孩小手工、健康小食等。喜歡樸實地生活,希望在書本文字外、發掘更多不同手藝、增進更多善知識及涵養,令生命活得常安自在。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