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的色彩🌷🍁🌻🌲 🍇

我們深信每個孩子都是獨特而充滿潛力,創意和好奇心往往是學習最強大的原動力,我們因應不同年齡層的需要,用多元化互動遊戲體驗,讓孩子接觸大自然題材,啟發他們自由地探索潛能,孕育正向的生命態度展現自己。

課程內容:
🎐音樂 🎷🎻
(B班 )學生以標準88鍵手捲電子鋼琴學習及演奏音樂;學習以結構的教學方法和互動的性質進行; 教導學生基本音樂知識;提高學生的音樂閱讀及彈奏能力;(A/B班 )讓孩子明白及懂得欣賞學習音樂的樂趣。課程覆蓋教授基本音樂的基礎, 學生沒有學習樂器的背景也可以參與。

濕水彩畫🐢🐌🐦
純色彩經驗的水彩畫活動可以波動孩子的心靈,進入自己的幻想的世界, 舒發情緒壓力,達至內在的和諧;在繪畫過程中,眼睛和手在工作,在塑造,也在認知;在這些活動中,孩子運用不同的感官,觸覺、動覺、平衡覺、生命覺。

上課地點及時間

日期: 9月25日至11月27日(逢星期二)

時間: A班 下午2:00 - 3:15 |B班 下午4:00 - 5:15

對象: A班 4 - 6 歲 | B班 7 - 10 歲

地址: Aqua Concept 灣仔譚臣道8號威利商業大廈5樓E室

費用: $2,800/10堂 (早鳥價 $2,300:9月10日前報名及付款確實)

🐾報名查詢: WhatsApp 9608 0302|需付款收據及回覆確實

 

導師介紹

Joyce Ko ~ 十多年與小孩的教學經驗,香港大學音樂系畢業;並獲取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鋼琴表演級證書及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聲樂技巧八級級別; 香港作曲家及填詞人會員; 香港鋼琴老師協會會員。

水滴老師 ~ 生活中的實修者,創立廣告製作公司十多年,於2012年修讀了完整華德褔幼師培訓課程;隨後遠赴瑞士深造華德褔背後的基礎理念 - 人智學,一套將身心靈智慧和現實生活融合的教育理念;2014年水滴成為香港首位完成兩年人智學課程的學員,並回港開展兒童課程,希望把華德福和人智學對人內在發展的親身體驗與大家分享,實踐藝術文化融合身心發展與正向生活的全人教育理念。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