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愛地球的行山能量補給食品!】行山跑山愛好者,都會買能量棒和Power Gel在途上補充體力。你知道嗎? 這些能量產品大多數含化學添加物,而且用完的塑膠包裝「笠黐黐」,容易污染自然環境。提倡全食物蔬食全素(非精製、非加工的)的Tansy會教大家用天然食材,製作對身體和地球都無負擔的能量食品。

香港山野跑高手曾小強(Stone)早前一口氣跑畢298公里賽事,就是全靠這種全蔬食能量食品補給。

【綠活地圖系列:全蔬食能量棒DIY】
日期:2017年6月11日 (日) 下午2:30-4:00
地點:家家學堂 (九龍太子砵蘭街372號儷凱酒店2/F,太子站C1出口,步行2分鐘)
費用:$300/位
名額:20  (額滿即止, 綠活地圖成員優先)
內容:

  •    講解行山越野跑人士如何選擇全蔬食能量食品?
  •     示範製作

                有機燕麥紅桑子能量棒
                有機奇亞籽布丁巴菲

  •    試食

 

網上報名:

1. 請填妥網上報名表 ( https://goo.gl/K0Zp6d )
2. 收到電郵確認後,繳付費用,請直接入數至: 綠活地圖的恒生銀行戶口: A/C 789 -281 474-883  
然後將銀行入數紙傳至9103 7177(Fiona)。

-------------------------

導師介紹: Tansy Tan @ Happy Plantarian

Tansy和Althea兩姐妹創立Happy Plantarian,致力推廣「全天然全蔬食」的營養飲食,自稱三無(無蛋、無乳製品、無動物性食品),最愛以巧手及創新心思烹煮美味營養蔬食,亦有主理「全蔬食營養」烹飪班,實踐「吃對蔬食,做個健康快樂人」的綠色生活方式。Happy Plantarian為美國Physicians Committee for Responsible Medicine的教育項目夥伴,是香港首個有資格教授Food for Life Program(「食出生命力專案」)的單位。

查詢:家家學堂 6428 0403 (手機 / Whatsapp)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