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https://goo.gl/forms/utgVlZ7dpkc5N3d52

農曆新年後的第一次相聚,願我們一起經歷內在和平,一起體驗由內在產生的幸福感。

這回一起靜將暫定一次[主題:愛語4],回到基本的正念修習,找回最單純的幸福感。


日期:2018年2月23日
時間:19:30 - 21:30
地點:Dream Impact (Unit C, 4/F, 760 Cheung Sha Wan Road)
人數:15 人(曾參與者優先)
語言:廣東話
費用:自由定價
主題:THE JOURNEY OF HAPPINESS AND STILLNESS (幸福。寂靜之旅)

適合對像:
- 對正念、禪修感興趣
- 需要空間放鬆和讓自己逗逗
- 尋找共同修習的社群
- 希望讓自己更懂得愛

共修內容:
- Sitting Meditation / Walking Meditation
- Article & Story sharing
- Deep Relaxation 
- Deep Listening practice


* 參加者必需自備Yoga Mat 及長毛巾,並穿著鬆身的衣物

[Mindful Practice Night]系列
正念是需要持久練習才能熟練。Mindful Practice Night不是工作坊也不是課程,而是一群人聚在一起,一同重覆練習各項正念練習,同時學習把正念運用在日常生活之中。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