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簡介

匡智會 (前香港弱智人士服務協進會) 於1965年成立,初期只為四名智障學童提供特殊教育服務。
1997年,易名為「匡智會」。「匡」是匡扶、幫助的意思,而「智」則是指智力。我們服務的焦點放在智障人士的能力上,而非著眼於他們先天的缺陷。我們會按智障人士的能力協助他們盡展潛能。

作為本港一所專為智障人士服務的非牟利機構,匡智會目前開設了共87個服務單位,當中包括13間特殊學校,致力為逾7,000名不同年齡及不同智障程度的人士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學前訓練、特殊教育、職業訓練、庇護工場及輔助就業服務、成人教育、展能中心及院舍服務、社交及康樂服務和專業治療等。

匡智會產品

匡智會學員製作的產品可於網上瀏覽及訂購,有關產品目錄隨時更新。

婚禮禮物/禮盒
http://www.hongchi.org.hk/b5_products.asp?cat=4

花球, 場地佈置
http://www.hongchi.org.hk/b5_products.asp?cat=16

曲奇餅
http://www.hongchi.org.hk/b5_products.asp?cat=14